Asano Lynn

“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。”

【XCU】【狼队狼无差】寄彼岸

·2019新年快乐!

·是语c群的活动文,关键词写作。关键词:坟前的花束和一杯酒。原作向,BE。

·活动tag:2019新年文会

·祝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gan是完全凭借自己的直觉找到这个地方的。

好吧,事实上并不是完全如此。他忘记了那是在几年之前,某一次战斗宣告结束后,Scott站在这里,身上还带着湿漉漉的血腥气,抬起头冲他露出一个不太像是笑容的笑容:“你知道吗,我觉得这是个适合安息的地方。”

说出这句话时,他肩膀上深深的伤口还肆无忌惮地淌着鲜血,眼神却平静纯粹地像个孩子。而Logan指间狰狞的伤口飞快愈合,他用沾满血迹的手去摸Scott的脸,然后在他唇角印下一个浅浅的亲吻。

所以尽管整个学院里没有一个人愿意与Logan说起Scott的死,他仍然可以找到他。

在亚卡利湖。

Logan深一脚浅一脚地踏过凹凸不平的地面,青石墓碑已经出现在他视野的边缘。他左手握着一束小白菊,右手拎着一瓶酒,神情并不显得如何悲痛或不舍,乍一看甚至像个孑然一身的背包旅客,而不是一个孑然一身的超级英雄。

他停下脚步。斜阳穿过参差横斜的树枝,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。他半蹲下来,完全说不上温柔地把花束放在墓碑前,然后单手拔开了酒瓶的木塞。

“我就知道你会选择这个地方。”Logan仰头喝了一口酒,用拿酒瓶那只手的食指指着墓碑上的Scott Summers。“风景好吗?我看了这么多年,可从来没有这么觉得过。

“不过既然你喜欢,那就随你的便了。”

说到这里,Logan偏过头,轻轻地闭了一下眼睛。他盯着石碑上两行雕刻并不细致的字母,深吸一口气默不作声地将瓶中酒液毫不停歇地灌下去。

“Scott Summers”

“Don’t smoke in front of me.(别在我面前抽烟。)”

“我可没有。”Logan眯着眼睛,微微提了一下嘴角。

他把空了一大半的酒杯斜靠在墓碑上。

“给,这一杯敬你。

“敬……我的爱人。”

他转身离开。夕阳的余晖擦黑模糊的地平线。

暮色四合。他所有的爱和记忆,都随着落日沉没进了亚卡利湖的湖底。

只是不知道那个在彼岸等他的人能否知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小白菊的花语是哀悼。

感谢阅读。

评论(1)
热度(36)

© Asano Ly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