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no Lynn

“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。”

【炉石传说x时之歌】如果时之歌是个卡牌游戏

·是十圣徒的卡牌设定,含舜远/维赛/影帝组友情向(理解成cp向也不是不可以啊)请忽略我这个起名废起的乱七八糟的技能名。

·真诚向广大游戏区朋友安利炉石传说和时之歌

·祝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名词解释(给没玩过炉石的小伙伴):

战吼:该随从上场时会触发的效果。

亡语:该随从死亡时会触发的效果。

嘲讽:敌人必须先攻击该随从。

风怒:同一回合中,该随从可进行两次攻击。

潜行:如果该随从不进行攻击,敌人无法攻击该随从。

圣盾:该随从免疫敌人的一次攻击。

冻结:被冻结的角色将失去一次攻击机会。

吸血:该随从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值将转化为己方英雄的生命值。

护甲值:相当于加血。

英雄技能:该英雄特有的效果,【】中数字为所需法力值。【被动】即该技能不需要法力值出发,对该英雄随时有效。

+1/+1等:前一个指攻击力+1,后一个指生命值+1。

3/1等:第一个数字代表该武器或随从的攻击力,第二个数字代表该武器的耐久(即可使用的次数)或该随从的生命值。

8/5/5等:第一个数字代表该随从所需法力值,第二个数字代表攻击力,第三个数字代表生命值。

炉石里随从出场/攻击时会有台词,受伤/死亡时基本上就是嗯嗯啊啊几声【。】但我把想到的都顺手写出来了,别当真

(其实炉石这个游戏的设定还挺复杂的。。看不懂的话问我啊)

 

——东国组——

 

【英雄】舜·欧德文——法师

英雄技能:致幻【2】:交换场上两个随机随从的生命值与攻击力。

 

【随从】舜·欧德文——8/5/5

如对方场上有维鲁特·克洛诺,则获得风怒。

亡语:召唤你牌库中的一个尽远·斯诺克。

出场:你好像需要孤的帮助。

攻击:我们不会失败。

 

【英雄】尽远·斯诺克——圣骑士

英雄技能:圣塔誓言【2】:召唤两个1/1的枪卫士。

 

【随从】尽远·斯诺克——7/5/5

战吼:使所有舜·欧德文获得+1/+1,无论他在哪里。(包括在敌方阵营)

出场:你想喝一杯茶吗?

攻击:这是我的誓言!

 

【英雄】弥幽·格雷文——萨满

英雄技能:魔女诅咒【2】:使对手的随从本回合攻击力-1。

 

【随从】弥幽·格雷文——6/4/3

吸血

每当场上有己方随从死亡,则获得+1/+1

出场:我想吃东西。

攻击:你太自信了。

受伤:有点儿疼。

死亡:晚安。

 

——南国组——

 

【英雄】维鲁特·克洛诺——术士

英雄技能:神力之眼【2】:揭示对手牌库中的三张职业牌,并使其消耗的法力值+1。

 

【随从】维鲁特·克洛诺——8/6/4

如你的手牌中拥有赛科尔·路普,则获得嘲讽。

出场:很荣幸能与你并肩作战。

攻击:该出发了。

 

【英雄】赛科尔·路普——潜行者

英雄技能:暗影之力【2】:召唤一把3/1的【长刺】或一把1/3的【短刺】。

 

【随从】赛科尔·路普——7/8/1

潜行

亡语:对双方英雄造成等同于自身攻击力的伤害。

出场:听说你想找人打架?

攻击:包在小爷身上!

受伤:别,我怕水!

死亡:好吧,算你厉害。

 

——西国组——

 

【英雄】埃蒙·J——猎人

英雄技能:战神荣耀【2】:本回合+3攻击力。

 

【随从】埃蒙·J——10/8/6

冲锋

每当该随从受到伤害,获得与所受伤害同等的攻击力。

出场:。

攻击:。

受伤:。

死亡:……

 

【英雄】格洛莉娅·维拉——德鲁伊

英雄技能:改造计划【2】:使你手牌中的一张机械获得进化。

 

【随从】格洛莉娅·维拉——6/3/4

战吼:召唤两个卡罗魔导工坊生产的神秘盒子。

出场:让我看看哪儿坏了!

攻击:看我的吧!

受伤:这不算什么。

死亡:好像……出了故障。

 

——北国组——

 

【英雄】尤诺·阿斯克尔——牧师

英雄技能:医者之心【2】:使你的所有随从获得与其攻击力相同的生命值。

 

【随从】尤诺·阿斯克尔——6/2/6

每当该随从受到伤害,为场上指定一名角色恢复同等的生命值。

出场:你喜欢这杯酒吗?

攻击:我会救你!

受伤:对不起。

死亡:哥哥……

 

【英雄】瑞亚·特纳——战士

英雄技能:寒冰之刃【2】:冻结一个敌人,并对其造成1点伤害。

 

【随从】瑞亚·特纳——7/5/4

冻结所有受到其伤害的随从。

亡语:使你的英雄装备一把3/2的冰弓。

出场:我也有想要守护的东西。

攻击:别害怕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 

——等等,好像少了谁。

好的,接下来给各位讲个笑话。

 

【英雄】云轩·道奇——法师

英雄技能:永恒【被动】:每当该随从受到伤害,则获得相同的护甲值。

 

【随从】云轩·道奇——7/3/5

圣盾

每当该随从受到伤害,则获得圣盾。

出场:你是否懂得时间的意义?

攻击:不要挑衅圣塔。

受伤:我……记不清了。

死亡:终于结束了。

(该随从受伤或死亡的台词大概只有游戏设计者听过。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是真的END——

 

写的时候一直在脑补唱见们的声音。。如果真有这么个游戏多好【你

感谢阅读。

评论(12)
热度(44)

© Asano Lynn | Powered by LOFTER